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警告在假的销魂药片在九个人被送往医院以后

时间:2019-12-01  author:姜氨  来源:澳门游戏平台  浏览:89次  评论:123条
警察
警察

警方称,含有致命成分的FAKE摇头丸导致9人入院。

星期六早上在格拉斯哥市中心的四个不同场地服用粉红色药片后,七男两女病重。

所有伤亡人员年龄介乎17至22岁,其中八人于凌晨一时至凌晨四时被送往格拉斯哥皇家医院,一人被送往西区医务室。

据报道,他们都被激动,出现高血压,高烧和癫痫发作的迹象。

斯特拉斯克莱德警方表示,这些药物含有不受控制的物质,称为AMT或5-IT,这些物质与整个欧洲的一些吸毒者死亡有关。

官员们说,这些平板电脑上有一个小的樱桃标志,一边刻着另一半,另外还有其他一些年轻人在过去几周内在斯特拉斯克莱德部队生病。

AMT或5-IT是潜在的有毒兴奋剂,法医科学家在其形状和大小相似的片剂中发现了摇头丸。

兴奋剂不受1971年“滥用药物法”的控制,这意味着它们不受医学专家的监督。

斯特拉斯克莱德警方表示,将继续与卫生官员,医务人员,酒吧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一起调查,以确定药丸的来源。

警司柯克金尼尔说:“这些物质不可靠,不可预测,非常危险。

“用户可能认为他们已经狂喜,他们很可能会遭受重大的负面反应。

“这些药片不受任何形式的质量控制的保护,这得到了法医分析的支持。

“使用者需要意识到危险并了解这些药丸对他们的健康可能造成的破坏性影响。

“我们继续非常认真地对待此事,并且正在进行广泛的警方调查,以确定这些药物的来源,并尽一切努力追查和逮捕那些负责尽快销售这些药物的人。

“在市中心部署了额外的巡逻队,我们将继续在与此次调查有关的多个场地进行搜查。”

格拉斯哥皇家医院急诊医学高级专科医生理查德史蒂文森博士说:“没有办法预测谁将从这些药物中发展出严重且危及生命的并发症。

“AMT和5-IT与欧洲的死亡有牵连。早期评估和干预对于预防死亡至关重要。

“与普通处方药物相互作用的真正风险,以及与酒精的相互作用,可能是致命的。

“大多数病例都会出现危及生命的体温升高和极快的心率,并且可能会出现一系列奇怪的行为以及极度困惑。

“身体会过热而且会出现谵妄和躁动的迹象。如果没有立即就医,这一系列症状可能会致命。”

任何有信息的人都要求致电0141 532 300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Crimestoppers,电话是0800 555 111。

史蒂文森博士在斯特拉斯克莱德警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了针对这些药丸的公开警告,他说如果他们没有被送往医院,那么周末的两起病例“几乎肯定会证明是致命的”。

他说,有八人已被释放,但一名年轻男子在受到药物影响的严重伤害后仍留在医院。

“在一个案例中,由该物质引起的极端行为导致该人产生幻觉并显示出谵妄的迹象,”他说。

“他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或发生了什么事,结果他身体严重受伤。

“这种物质没有解毒剂。我们只需要治疗当时可用的症状。我们无法立即检测该物质。

“两名入院的人必须服用镇静剂。

“这种药物可以杀死并且它已经死亡。瑞典和英格兰都有致命的病例。

“在同一天晚上,有9名患者同时出现与休闲药物相同的症状,这是极不寻常的。”

据了解,其中一些案件涉及到过The Arches夜总会的人,而其他人则参加了Sub Club,Saint Judes和Hummingbird。

Kinnell先生说服用这些药片就像是“玩俄罗斯轮盘赌”,因为没有办法告诉他们里面有什么。

“我们之所以被迫强调这一警告是因为存在危险,”他说。

“我们将不遗余力地追查那些负责分发这些毒品并将其绳之以法的人。”

当被问及这些药物是否可能与上个月在南拉纳克郡布兰太尔的两名年轻男子,21岁和25岁的科林坎贝尔的不明原因的死亡有关时,金内尔先生说他无法评论调查。

他说:“我必须强调,虽然周末的所有病例都来自市中心,但我们已经看到其他病例涉及整个部队地区的药物。”

  • Facebook上喜欢我们
  • Twitter上关注我们
  • 每日时事通讯

最近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本站所有站内信息仅供娱乐参考,不作任何商业用途,不以营利为目的,专注分享快乐,欢迎收藏本站!
所有信息均来自:百度一下 ( 网站地图 澳门游戏平台)
京ICP备09043003号-2